我一直認為尿布都差不多,預防尿布疹沒有其他方法,就是勤換尿布。小玄子從出生至滿週歲之前,也沒有得過什麼尿布疹。因此,我更對於自己的理念深信不疑。

但,不得不承認,尿布還是有差,而且差很多好咩!

原因是,一直是在costco買的日本幫寶適,去年9月份特價的那一批尿布使用後,小玄子開始有尿布疹,而且一次比一次嚴重,甚至出現對磨疹,醫生建議我換尿布,原先我不以為意,我覺得是保母懶的換尿布的關係。但長假四天,我發現我每隔2~3小時換一次,大便還會洗屁屁,竟然她還是得尿布疹,這下子才開始正視問題,也終於願意承認是costco尿布的品質問題。

離小玄子不用包尿布,保守估計還有1年的時間,因此沒辦法消極的擦藥解決,尤其皮膚科的藥大都含有類固醇。所以,我只能傾向於換尿布一途,幸好,家裡那幾箱用的只剩1包了,損失不大。我上網買了幾個品牌的尿布(日本大王&愛嬰舒坦),打算試用看看,再決定囉!

原來,made in japan並不是萬靈丹,鼎鼎大名的日幫,也是挺糟糕的!

或者,小玄子是最佳的品檢員,一點點異狀,她就可以馬上反應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