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道懷孕的第三天,我去找了接生小玄子的醫生,一年多沒見,醫生還是一樣帥氣!

我是當晚的最後一個孕婦,到醫院時已經11點半,座位上只剩稀稀落落的3對夫妻,小玄子看到這麼大空間,興奮的到處走。

也好!只要不要吵就好。

當我進入診間時,剛好聽見醫生說:9周了。然後那個先生就說要拿掉,醫生表情嚴肅的說可以生呀!然後又說9周了拿掉沒辦法用吃藥的方式,要動手術,後來又說上一胎剖腹動手術拿小孩比較麻煩。(關於這點我很懷疑,是不是醫生不想動手術的推託之詞?)那個先生說,他已經有2個小孩了,養不起啦!然後說是某某醫生介紹他來的。

自此之後整整5分鐘醫生都沒再講話,一直在電腦上敲敲打打,然後就是護士交代手術的事情了。

輪到我坐上診療椅之後,醫生問我什麼事情,我說我自己在家裡驗孕,來醫院給醫生看看。

醫生說:你也要拿掉嗎?現在還來得及。

吼!我說醫生呀!你還是跟一年前一樣愛開玩笑,看我表情你也知道我要生下來,幹麻這樣開我玩笑啦!

然後,老公在外面搞不定小玄子,只好帶著小玄子進診間。

醫生說:你看,小孩子這麼可愛,當然多生幾個呀!沒事拿什麼小孩。

然後就在那邊碎碎念,那個XX醫生陷害我,幹麻PASS這種CASE給我,!@#$%^&*….(婦產科主任大概就是這樣吧!大家都不願意做的事情全都要扛起來做)

最後,我也跟醫生講了一下我目前的身體狀況,以及他建議的事情,就這樣2週後再過去看診。下次掛50號,我想應該也是大約10點到就可以了唄!

對了,我問醫生關於剖腹產後自然產的事情,基本上醫生不建議,因為我兩胎間隔1年而已,而且醫生說產痛的程度很大,有可能子宮會因此裂開,有危險性,另外就是我上一胎是因為骨盆胎頭不對稱的非自願性剖腹,所以這一胎也有可能發生,嗨喲~反正就是得動刀就是了。

最後,醫生很貼心的跟我說,這次他會順道處理第一次因為我皮膚過敏所造成的蟹足腫疤痕。(ㄎㄎ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