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玄子在她1歲2個月又18天的時候,因為我白天沒有集乳,所以開始了她鮮奶的日子。

原本,我只是買瓶鮮奶給保母應急,想不到保母說:既然沒多少,就乾脆斷奶了吧!

嘴裡,我說好,心裡只打算斷白天的奶。我想著,就餵到沒有為止吧!

反正,停止集乳之後,應該產量會越來越少,總有一天會沒有的,我還是比較崇尚自然的方式。

 

最近,因為身體出了某些狀況,醫生建議我還是斷奶吧!

我心裡很不捨,很不捨...想繼續餵呀!

我想,再等一段時間好了,至少給她一點適應期。

小玄子是很識時務的那種小孩,如果她哭了一陣子知道我拒絕的決心,她會自己轉移注意找樂子。

我只是想...晚點拒絕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