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又開始等待的惡夢...

每次產檢,除了等還是等!這個醫生的特色就是:等等等等~

當4周發現BABY2的消息後,隔天我不怕死的掛了現場號,果不其然看到等待人數是即將破百的97號。

我一點都不吃驚,真的! 因為懷小玄子時,我領教了整整39週又3天。

上禮拜,6周,我去看胚胎著床,醫生說正常沒問題,所以2週後再來,等著看心跳,這代表2個星期後,我又得等等等等~

好期待趕快進入3個月後的固定產檢期,這樣我一個月只要等待一次就好。

一個孕婦,還是嚴重害喜並且帶著小小孩的孕媽咪,等待產檢真的是...累斃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