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,很是困擾,難道因為女兒的小小進步而高興也不行?

我開始不敢跟朋友分享女兒...

或許,每個母親心中都一致的認為自己的小孩是最棒的,是最好的,這無可厚非,因為我也是的,我的孩子是心中的一塊寶。

對於她的種種,我總是高興的分享,對於她的生活,我總是說的甜蜜,難道這也錯了嗎?

為什麼會被認為是,我太膩愛?

對於她的哭鬧,只是因為她比別人細膩,所以感受的到不安的情緒比別人強烈,所以哭鬧。

 

為什麼會覺得小孩沒有必要給這麼多物質?

我只是覺得黑心商品太多,我寧可選擇有商譽的保證而已。

 

為什麼覺得我在炫耀? 

難道是因為你自己心裡有種小孩不如人的感嘆,所以對於我無私的分享有種不如人的羞愧?

這些都不是我的問題,不是嗎?!

 

套句偶像劇台詞:每個小孩都是上帝牽著手來到人間的!

在我眼裡,每個小孩都是寶貝。當有人跟我分享自己的兒女多棒,我會很開心,可是為什麼很多人給予我的回應都不是這樣?

教養的不同,小孩的秉性不同,會有不同的人格與人生。

 

父母們,請三思,並保持正信正念吧!

教育家亞努賜.科札克:在你企圖教育孩子之前,先認識你自己。

你認識自己了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