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老二來報到,母奶量就直直落。

我想,我沒有孕期哺乳的本錢,平時奶量也只剛剛好夠喝而已。

所以,我有心理準備,有一天小玄子終將要斷了母奶。

這禮拜,或許因為感冒的關係,或許因為孕期也差不多到4個月了。

我發現,小玄子應該是喝不到奶,所以都會用咬的,她單純的想咬一咬會不會有奶出來。

這種痛,忍個幾次就算了,可是她大小姐一個晚上咬我3次,讓我很怕再哺乳。

因此,只能讓她斷了母奶。

看她夜裡沒辦法睡,我有心疼,也有不捨。

看她哭的傷心,我很想放棄。

但,很多人的意見都是堅持下去。

於是,我央求老爺,每晚陪著小玄子入睡。

 

說也奇怪,只要我不在,她可以自己在床上玩,累了就會自己睡著。

老爺,只要看著她就好,根本連哄都不用哄。

 

我想,暫時就這麼辦吧!

 

對於未能給予小玄子母乳,我有抱歉,原先設定想給她的母乳,提早半年結束。

等生完,我會補給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