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孕已經22周了,感覺很快,怎麼莫名奇妙就20幾週了。

憑良心講,這一胎非常累!

如果,小玄子當初也是這樣折磨我的話,基本上我沒有勇氣生老二。

首先,老大在第四個月,就已經停止孕吐,而老二我在5個多月的這時,還在吐

可能,年紀的關係,懷老大時,我還可以去逛羅東夜市,甚至到墾丁玩。

現在,我走路走個10分鐘,就必須坐下休息,不然韌帶會讓我痛到寸步難行。

而第一胎讓我引以為豪的體重控制,卻在第二胎成了困擾,這一胎我對於食物異常挑剔,如果沒有找到讓我喜歡的食物,我是一口都嚥不下去的。至今,已經五個半月了,體重卻只增加 3公斤 ,而且我常常處於明明飢餓,卻沒辦法吃的無奈當中。

 

因為,懷老二我身體狀況很多,所以讓我很難有喜悅的心情做胎教。

我沒有辦法項懷小玄子一樣,盡情享受當孕婦的感覺。

我只希望,快點結束。

雖然我知道,真正的苦頭,是在生完才開始

 

我懷孕五個月的心情,簡直跟懷老大快要臨盆當時一樣,脾氣暴躁到不行,耐心已經用完。

我還有接下來3個多月要熬呀!

 

好希望,能提早請產假哦。我想每天都睡飽飽。

對!

最讓我受不了的是,每天都睡眠不足,每時每刻我都希望能睡到暈過去。

 

如果,這時老爺再度問我:你還願意嗎? 

我想,我的答案200%是NO!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