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育嬰用品,因為老大是在我殷殷期盼下來報到的,所以從知道懷孕開始,我就到處看網誌蒐集品牌資訊,雖然眼花撩亂,但還是興趣勃勃。

 

現在,老二只剩3個多月就要報到,我還是老神在在,生老二唯一的好處就是,很多東西都不用再買,省錢多了。

 

唯一,表達一點心意的就是,出院那天我會送他一套全新的衣服。

講到衣服,就會談到性別,說起這性別真的是起起伏伏,大家都在玩猜謎,這個月說女生,下個月又說是男生,所以,我什麼都不敢說,免的被長輩責怪擺烏龍!

我想,等出生應該才會確定吧! 

我有聽過那種到了8個多月還在翻盤的,如果衣服都買好了,真的會欲哭無淚呀!

所以,就算最近很多童裝都在特賣,我還是不敢下手買,因為我不想再生老三,萬一性別猜錯,那我會嘔死的。

 

除卻衣服之外,想想也沒有什麼需要特別買的耶!

奶瓶,沿用NUK的寬口徑。

溫奶器,一直是奇哥

推車,朋友送的COMBI還很新

尿布,這是唯一的不同,小玄子的尿布疹讓我很心疼,老二我打算用布尿布,而且我已經買了2件,先拿小玄子當試用品。

擠乳器,我一直是雙手萬能的啦!

想想好像沒有需要再買什麼了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