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被醫生晃點過,所以對於性別我到現在還是抱著懷疑態度。

一直覺得男女都好的狀態下,其實我也沒有很急著要知道男女。

唯一的困擾就是當我面對琳瑯滿目的嬰兒用品時,必須忍住慾望真的有點痛苦

 

今天,我去麗嬰房幫小玄子姊姊買雙鞋,店員說夏季鞋款有打折,而且如果加購童裝的話,又更便宜。

於是乎,我盤算著買一雙姊姊的鞋,在買個一包3件組的蝴蝶裝。

 

Photo_0104.jpg  

 

善變的我,在選了鞋與蝴蝶裝之後,又改變心意換了個秋冬新款的小紅鞋,然後,店員說新款只能打九折歐!

 

Photo_0103.jpg 

所以,很白痴的,我竟然在麗嬰房花了2張小朋友,卻都是只打了一眯眯的折扣,整個很沒有賺到的感覺,甚至,我覺得有點失心瘋。

因為,現在那麼熱,我是幹麻去買秋冬的鞋款啦?!

而且,又還沒有一個很肯定的性別確定,我那個蝴蝶裝到時候還不曉得用不用得到咧!

 

然後,我只能自我安慰說,那個鞋子的內裡做的很細緻很透氣,小玄子應該穿起來會很舒服。

萬一,醫生又晃點的話,我有個晚我6周生的朋友,人家醫生100%肯定性別,剛好可以當作禮物送她。

 

下次,我還是不要隨便逛那種店好了。

有人講過,不管婚前是多前 衛的 小姐,一當了媽之後,眼裡大概都只有小朋友的東西能引起購物慾。

這句話真的很貼切,因為老娘我年輕時,什麼都不多,就衣服最多。

現在,衣櫃裡,我的衣服就那麼幾件,其他全都是小玄子的衣服而且,已經接近爆滿,等生完老二,我打算買個專屬衣櫃給她。(其實她現在已經有個專屬的五斗櫃了耶!)

 

我家老闆說:女兒要外銷的,當然要打扮好。兒子是內銷,隨便啦!

講的很幽默,但我不是很認同啦!

我只是覺得,女孩兒本來就應該跟美麗畫上等號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