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_0110.jpg  

 

昨天,我幾乎被整死了。

小玄子睡前300cc的鮮奶,不到4點就餓醒。

然後,我只得任命的起床溫奶給在床上餓的唉唉叫的女兒喝。

咕嚕咕嚕一口喝完100cc又該叫幾聲,終於睡了。

然後,早上7點準時morning call,嘴裡字正腔圓的講:ㄋㄟㄋㄟ!

好樣的! 現在鮮奶已經沒辦法讓她撐一晚了。

 

突然,我想起幾年前看過的一篇喬伊蘇的"舒眠鮮奶萬歲"。

半夜睡不著,想著我要怎麼買米麩?去哪買?

早上進辦公室第一件事就是:上富麗鄉農會網站訂購富麗米麩。

 

現在網路購物真的好棒!

不用開車去花蓮,就可以買到富麗米麩,100元的運費我付的很爽快!

跟去花蓮的車資比起來,OK的啦!

 

希望,小玄子可以跟Shimano一樣,舒眠鮮奶萬歲! 那媽媽我也會跟著萬歲的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