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一天,在路上跟老爺一言不合,射手座的火爆脾氣一上來,馬上跟老爺分道揚鑣。

他走他的小徑,我走我的大道。

老爺雖然有車,帶著元元也著實不知道該去哪,所以他還是很認命的回家了。

我可就不同了,雖然沒有車,安步當車,從四號公園好整以暇的慢慢晃...

心裡竊喜的是,還好剛剛出門還記得隨手抓了背巾。

我很不喜歡路人對於2個月的baby探頭探腦,所以用背巾背起來"不給看"

雖然我知道大家都沒有惡意,但我兒子不是動物,也不是生來給陌生人觀賞用的。

這是我這個射手媽媽的唯一堅持與龜毛,請見諒!

 

言歸正傳,

我就一路從四號公園逛到寶雅,雖然已經有點想回家,但我不甘願...

越晚回去代表我很生氣!

所以老娘我跑去寶雅逛,直到人家開始唱費玉清的晚安曲,才不情不願的結帳走人。

我很喜歡到寶雅買髮飾,以前都是買自己的,現在元元終於有點頭髮了,所以一口氣我買了NT325 的小髮飾給元元。

有點負氣,也有點敗家買快樂,管它呢!看喜歡的就都帶回去吧!

這個微笑的彈簧夾,我很愛,白色的面,配上藍色的微笑,夾在黑髮上,甚是亮眼。

只不過,元元只願意帶著讓我拍拍照,拍完她馬上用蠻力給扯下來。

還好,彈簧夾就算扯下來也僅只是碎屍萬段,但並不會連頭髮也被扯斷。

所以,這髮飾已經被元元給碎屍萬段,二十塊錢就這麼沒了...

元元辣手摧花的手段是將其碎屍萬段之後丟進垃圾桶裡,讓我連拍照留戀的機會都沒有。

元元:你好狠!!!!!

PC157059.JPG PC157041.JPG PC157051.JPG PC157054.JPG PC157056.JPG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