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,去好市多補貨,最主要是買元元的尿布。

照以前慣例,沒有5-6張小朋友出不來的。

這次,沒有預先領現金,想說等結帳看多少錢再去提款機領就好,結果...

存摺太久沒刷了,錢領不出來

湊了湊我跟老爺身上的現金,只剛好買兩箱尿布,所以...元元,你愛的車車咱們下次再買好嗎?

玩具車.jpg 

還好元元好打發,有了麵包也可以開開心心的蹲在那裏吃。

costco吃麵包.jpg 

雖然有驚無險的帶著元元出了COSTCO大門,但我很猶豫到底這車車要不要買?!

買了,滿足媽媽比滿足小孩多(好啦!我承認是我比較喜歡。)

1千多的實惠價格的確讓我很心動,除了有娛樂功能,用腳推車其實也可以訓練小孩腿部的發展跟平衡感,我覺得很值得。

唯一讓我考慮的就是:家裡沒有空間讓元元玩啦!

看了元元玩車的影片,真的有衝去買的衝動阿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