氣象說元旦天氣不太好,所以我們這三天假期並沒有安排長途旅行。

原本想在家休息個3天,家裡的大小姐是個關不住的小孩,連著兩天站在門邊唉唉叫

這幾天假期,阿爸都應小妞要求,帶著她隨便玩。

元旦這天,一早還有陽光,所以我們跑去淡水吃阿給,停車位都客滿,我們停在貴死人的私人停車場,一小時80元,比我吃阿給還貴!順道在附近的小白宮晃晃。

0101淡水.jpg 

老爺一直說下一站幸福好像是去他以前學校拍的,但我明明記得網路說是在元智大學拍呀!

為了求證,所以去了他畢業十幾年的母校晃晃。不管是不是,校園沒有太多人,元元在這裡我可以放心讓她到處跑跳,也挺愜意,小蘊還在這裡留下了到此一遊的證據呢!(大便啦)而我最愛的教堂,在警衛的關切下,只能在車上匆匆拍個一張過癮囉!

聖約翰.jpg

隔天,元元食髓知味,早上起來就自己跑去穿鞋,準備出門了。

好吧!那麼就去宜蘭好了。

宜蘭對我們而言像走廚房一樣,下了交流道看看也已經中午,去香廚吃完麵線羹跟臭豆腐就往三清宮前進。

元元很喜歡去廟宇,一到三清宮也不知道在興奮甚麼,幾乎是用跑的...

三清宮.jpg 

下山之後,看到一間柯林國小,隨性的進去逛逛拍拍照。說實話,如果不是沒帶單眼出門,我應該會把小蘊放推車自生自滅,自個兒拍照去。柯林的建築還蠻適合拍照的耶!

柯林國小.jpg 

晚上,不免俗的在羅東夜市解決晚餐。人.....超多!(聽新聞講,昨天更多。)

所以,整整3天假期,偶們家就有2天在外面跑跳,元元終於在第三天甘願窩在家裡了,呼!

 

同場加映:

三清宮前,人家在起乩,元元硬要跑去前面看,我跟他阿爸覺得丟臉,早早退到千里之外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