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命名.bmp

兩胎母乳之路加起來,一共走了近2年。

我看起來還是個很菜的媽媽,常常還是有一些過來人朋友教導我母乳哺育的事。

個性使然,我總是很虛心的接受,所以常常有意外的驚喜。

接觸雞精就是這樣的偶然。

有個新手媽媽跟我講,聽說雞精可以補奶,不只補量也補質。

原本我半信半疑,但看到BLOG媽媽的分享,讓我有買來喝看看的衝動,然後,接著往下看,就看到了試飲活動。

我一直以來就很排斥置入性行銷的手法,所以根本也不接受這種行銷的試飲活動,總是覺得拿人手短吃人嘴軟,應該是一面倒說好話,可信度可以說低之又低。

這次,因為我本來就有打算去買來喝看看,所以報名試飲,我想應該也沒有違背我的初衷。

 

好吧!

來說說為什麼我會想喝

兩胎的情況一模一樣,月子期間母奶共共流,我自信滿滿可以餵滿兩年,上班之後有少一點,但還是很自豪自己奶量充沛,還大言不慚的說要供需平衡。

結果,都在小紅來報到之後,開始大大的銳減。

到我喝雞精之前,奶量從一天600ml 降到250ml (真的很悲慘….)

幾乎,天天靠著母奶冰棒過關。

 

喝了雞精,其實奶量上來講,並沒有很明顯的增加,這也是我一直拖到今天才PO文的主因。

依中醫理論上來講,母奶是母親氣血供應而生,當身體氣血充足,奶量自然就足夠,所以我其實還是認為天天喝天天補充,假以時日可以看見成效的。

另外,很明顯的以品質來講有比較營養,因為我都是吃完飯後才集奶,下午3點那一次沒有吃飯,奶水通常比較清,現在我改成下午集奶之前喝雞精,目視奶水顏色變的比較白比較濃。

 

其實我阿母三不五時也會滴雞精給我補身體,但這不是天天都有的好康,所以我決定───

一天一罐白蘭氏,給予寶寶健康一輩子。

我希望給予小蘊一個贏在起跑點的勇壯身體,這是我這當媽的送給小孩的一份心意。

PS:我剛剛上網看白蘭氏有機精早餐的食譜,真的覺得挺實用,尤其是對付我家那個食量很少的小不點元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