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箱庫存,應該只剩這星期的量了。

其實,我應該很早就要追奶,或者更早一些就要有打算,但鴕鳥心態,就期待某一天母乳不足的狀況會迎刃而解。

不過,這禮拜我應該正視問題了。

對於第一胎全母乳至1歲4個月的我來講,母乳的基本知識是充足的,也因為有這項成績,所以我其實很難去面對第二胎要給予配方奶的無奈,或者是我至今還在猶豫著...

原本,我已經催眠自己要給小孩多方面的攝取,補一些配方奶與自打豆漿,但今天就為了六個月以下寶寶到底能不能餵食豆漿上了ㄋㄟㄋㄟ共和國,之後又一整個被說服。

所以,我又上網買了書,看一下下囉!

基本上,我不是很相信多擠就好這種理論,因為第一胎的經驗,根本也沒用呀!

我想,再給自己一星期的時間,再給自己一次機會,希望小蘊能跟姐姐一樣,能喝到1歲。

書.bmp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