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我庫存用掉最後一包,我心裡有點慌,但生性樂觀的我想說,沒關係!今晚我努力擠,明天先拿配方奶頂著。(死到臨頭還不知道~)

小蘊11點那一次奶,我就自作聰明的用30cc母奶+30cc的配方奶給他喝。

然後惡夢開始!

喝完沒3分鐘,小蘊把剛剛喝的整個吐出來,而且是水柱狀的噴得我滿身,接著用一雙很無辜的眼神告訴我:媽媽,你給我喝甚麼,我為什麼那麼不舒服??

我安撫了快1小時,在時針指到1點的時候,他又沉沉睡去。

2點,小蘊不舒服的唉醒,我怎麼都哄不睡,抱到客廳時才發現,他全身長滿疹子,嚇死人的多,突起一塊塊,像蚊子叮的包。(過敏反應!完蛋了)

3點,喝了點母奶,又繼續回去睡。

但是,換我睡不著了

我天真的想說,母奶不夠補配方奶也可以,我又沒有母奶偏執。

沒想到小蘊會過敏,而且這麼嚴重,過敏後也不能馬上改其他奶粉,老實說我也沒有心臟讓他再去試。

所以,只能硬著頭皮跟公司請假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