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元原本是我乖巧的女兒。

最近,她越來越壞。

曾經,我想讓她去幼幼班接受團體生活。

曾經,我在家給予魔鬼訓練。

每次跟她說:不可以xx知不知道?

她都回答我:知道!

但,同一晚她還是犯錯兩次以上,所以一個晚上也被我扁了兩次以上。

我親眼見過那種打不怕的小孩,所以我很怕元元變成那樣,非不得以我不打孩子。

但最近她太常被我打了,逼得我不得不回想,到底是哪裡出問題?

 

我想,該是小蘊加入之後,我將元元交給她阿爸的關係。

常常,阿爸看電視,小孩看巧虎。

常常,爸爸自己吃飯,小孩沒人管吃得滿地都是。

常常,父女倆一起逛賣場,打發一晚上。

 

今天,我懇切的跟老爺提出建議:你要不要去看一些教育的書?

陪剛會拿湯匙的孩子吃飯,不能你吃你的她吃她的,然後讓我在夜深人靜的時候起床收拾。

陪2歲多的孩子玩耍,不能就放巧虎給她看。

玩具不是保母,不能丟給她玩具就好,也不是留滿地的玩具讓我收拾,這年紀你得帶著他收拾玩具。你留玩具讓我收拾,將來她也會留滿地玩具讓我收拾。

賣場不是消耗體力的地方,只是滿足大人購物的地方。

.

.

.

.

老爺,加油吧!

我感激你帶孩子,幫我分擔許多。

但女兒的成長,還需要你多多費點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