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蘊已經逼近11個月,我一直想為他買些甚麼,但總失去了初當新手媽媽的熱忱,是退燒了嗎?

回想起元元,我總是急著帶她探索世界,總是急著給予童書繪本,對於玩具總是研究再研究。

媽媽說:這麼小,她不懂。 玩具,有得玩就好。

但,我總認為,她走過台灣的每一個角落必定留下痕跡;玩具與繪本必須適齡適性。

 

對於老二,我是有小小愧疚的,我也有些無奈。

小蘊不像姐姐一樣嗜讀書,對於玩具也沒有特別偏好。著時,我不知道該給予他甚麼?

 

10個多月的他,做甚麼都溫溫吞吞的,沉穩個性可見一般。

我從來不用擔心他離開視線之後的危險,因為他會坐在原地玩。

午睡醒了之後,他會爬到床邊唉唉叫人,但他一直知道不能在往前。

這樣的人,其實不太需要擔心他。

相較於姐姐剛滿月就滾下床,之後接二連三的滾下床,他的碰碰撞撞幾乎是沒有的。

 

一個太安分的老二,總是乖的另人心疼,也乖的另人慶幸。

難道老二都是沒有聲音的嗎?

我多想為他做些甚麼,但看起來他一切OK!好像,真的不缺甚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