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25.jpg 

昨天,小蘊一歲又二十天,會走了,甚至可以追著球走呢!

說實話,當年元元學會走路時,我還沒這麼興奮,有的只是放心;因為大小姐直到1Y2M才會走。我足足擔心了兩個月哩!

原本,我預期小蘊至少也還要再一個月才有辦法走的順,但還好這小子挺孝順,花了二星期就可以放手走,保住媽媽的腰椎。

先前,都要我在前面引導,他才會願意走向我,至於媽媽以外的其他人,他一律不買帳,不動如山。

因此,當我興奮的說小蘊會走時,被堆長輩吐槽,說一切都是我的感覺良好,哪裡會走??

 昨天,著著實實會放手走一段路了,媽媽不需要再引導。

是說,引導也沒用,他的眼光已經放在遠遠的地方,略過了眼前的媽媽…

聽的出媽媽話裡有感傷嗎??

是的,我的小蘊已經會走了,我很高興,他終於可以走出自己的一條康莊大道;但也很憂鬱,他終於脫離了我的懷抱走向自己的人生。

小蘊:

媽媽恭喜你已經踏出人生的第一步,將來你要好好的一步一腳印,認真努力走完你的人生。偶爾,記得回頭望望媽媽,媽媽就很高興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