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一天,收到一份很令人興奮的包裹,寄件者是貝親

P1010753.JPG 

其實,我真的也不清楚新產品跟舊產品有甚麼不同,但我就是一看到那個優美的瓶身之後,一整個心情大好。

!我承認我就是個外貌協會,連沐浴乳跟洗髮精的瓶子,都希望是美美的,這點,被親有滿足到我,哈哈~

P1010752.JPG

結結實實拿到新品後,我真的有認真在網路上做功課,關於產品的說明,我可是一字一句的研讀,因為是寶寶要用的咩!

其實,說的再多,終歸要親身試用才能有感覺,寶寶不會說話,所以這任務就由媽媽我來代勞啦!

首先,那個味道我喜歡,清清爽爽不會有黏膩感。(連同事也覺得味道很棒呢!

乳液的部分,則是維持香味的一貫風格,走清爽路線。

小蘊是屬於中性皮膚,已經是屬於很好保養的一種膚質,但我買的嬰兒乳液還是沒辦法達到十全十美。保濕性好的,皮膚吸收度就不佳,老是一整個黏膩感;清爽些的,又老是一下子皮膚就又乾乾的,保濕性不太優。

所以,我家乳液是分季節使用的,夏天用C,冬天用S牌。

貝親嬰兒乳液,說實話我不知道他們怎麼做到的,擦上去真的挺清爽也很水潤,而且在這幾個星期溫度差距10度的不穩定狀況,還是一樣的水水潤潤耶!

,乳液部份,過關!!

P1010762.JPG

沐浴乳的話,我對於嬰兒沐浴用品的要求很低,只要味道不要太濃,給人有添加很多香精的感覺就好,另外就是洗起來不要滑不溜丟的好像洗不乾淨。

,我不懂耶!為什麼嬰兒沐浴精洗完都會滑滑的??到底那個滑滑的成份是甚麼?

這疑問讓我很擔心,曾經也因為這樣讓我想去做母乳皂。

不過,看過我的追奶坎坷路的人都知道,連喝都不夠喝了,還做皂咧!!

當然,如果有足夠母乳,就用母乳皂吧!

沒有的,還是去買有母乳成份的沐浴乳,我想多少也有母乳的功效啦!


 

最後一項試用產品是洗髮精,我家小蘊真的沒辦法試用,因為他頭髮太少太少了哈哈~不需要,真的不需要。

所以,試用的任務就交給元元姊姊囉!

(小蘊,不是媽媽偏心,是你真的沒有需要哇!)

說起元元的洗髮精,也是坎坷路啦!

第一次用的就是跟沐浴乳同廠牌的試用品,雖然好用不打結,但香味實在不是我的菜,連把拔都會問我:你是沒幫她洗乾淨嗎??怎麼味道那麼重?

所以,當試用品用完之後,我就另外買了一瓶香味很優的,其實也就是清爽一點的味道而以。但,問題來了,元元頭髮已經算短,竟然還會打結ㄟ!我知道這是沒有添加太多化學成份的結果,所以雖然我使用起來放心,但頭髮乾澀的不舒服感,讓我只能小小添加一些我自己在用的潤髮乳來補強。

經過元元試用貝親洗髮乳的結果,真的很好用,香味/潤滑/清潔一次到位,我真的只能這麼說。至於家裡原來那瓶700ml,就只能ㄚ母我勉為其難的消化掉囉!

(PS:元元已經會閉眼睛讓我沖水了,如果需要不流淚配方的洗髮精,請斟酌!)

 

我相信,清潔用品如果用心找,貝親並不是唯一選擇,但對我而言,品牌的信譽是很重要的,這麼大品牌真的也不敢亂來,如果這產品早點推出,我想我會從寶寶一出生就使用,也就不會在網路上到處取經,塗增困擾了。

而且虛榮的ㄚ母想著,下禮拜家族旅遊,就帶著這三罐出門,一定很閃!

因為,我家大姊小姑都是貝親的愛用者,她們一定一定會認同的啦!

而且因為是新產品,所以她們肯定會來借用~

 

PS1:貝親現在有新品特惠活動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搶先贏哦!!

http://campaign.babyhome.com.tw/2010/pigeonbaby/shopping.asp

PS2:玄玄一家人都很低調,不用投票給我了.偶不想出名(是說,寫的也沒多好就是了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