乳牙-0303更新.jpg 

好快,他已經長了11顆牙。

對於食物的咀嚼,慢慢的成熟了。

一整片的高麗菜葉,不用再剪的碎碎的,水餃一次可以吃3顆。

關於吃,他一直比姐姐棒,甚至已經超過姐姐現在的食量。

寶貝小蘊,加油!

接下來,我得叮嚀保母,不要讓他去撞到牙齒,免得面臨跟姐姐一樣的根管治療命運。

 

PS:

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小狗會咬人,因為小蘊長犬齒跟小狗一樣到處咬...而且,顯然ㄚ母的肉是最棒的磨牙工具,因為我已經兩手臂都是瘀青了。

我沒有很偉大讓他咬,我只是動作慢,來不及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