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,同學在MSN裡面敲了一句:你的日本明治缺貨耶!

我突然想到:對轟!日本東北地震後又引發核災

心裡開始很慶幸,過年前才剛買一箱。

但庫存也只剩3罐而已,接續下來換奶依然是必須。

 

當晚,我試著給小蘊鮮奶,很慶幸小蘊照喝不誤。

元元當初全母奶到一歲二個月後開始搭配鮮奶,並沒有適應上的問題。

小蘊已經一歲五個月,如果不是我懶的用溫奶器溫鮮奶,早就該給小蘊轉換鮮奶了。

 

好吧!

不要跟日本寶寶搶奶喝,就算我們替日本這次的天災盡的一小份微薄的心力。

況且,小蘊可以完全適應鮮奶,我庫存那三罐日本明治,就留給更需要的台灣寶寶吧!

昨天,我用當初購買的原價賣出,只有3分鐘馬上被搶購一空太精人的速度!

 

小蘊正式跟日本明治說:掰掰!未命名.JPG

 

PS:元元喜歡喝光泉的鮮奶,小蘊卻愛四方牧場。傷腦筋的開始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