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24玩水終極大考驗  

我們家小孩都愛玩水!

爸爸很高興一家人除了媽媽以外,興趣相投。

老實講,我怕水怕的要死,為了小孩才捨命相陪的咧!

 

不過,只要去玩水,對我來講就是體力的大考驗!

首先,我得在爸爸搭完帳篷前,搞定兩隻看到海就不受控的小孩;

然後,我得隨時抓著小蘊,免的他一嗨起來直接往海裡跳;

並且,我要時時注意元元會不會把弟弟當模型,堆起沙堡。

 

上星期天氣晴朗,我們又去了海邊進行一場體力大考驗。

雖然累,但他們很開心,這就值得了,不是嗎?!

 

PS:小蘊極愛沙,而且最喜歡在沙地給我滾滾滾,怎麼拉都拉不起來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