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40144.JPG  

元元上幼稚園一學期了,算是已經適應,不管是身理還是心理,除了週一症候群之外。

由於元元爸是個愛玩咖,假日絕對不甘待在家裡,上山下海是我們假日一慣的生活方式。所以,元元有嚴重的週一症候群,一早起床就哭

再一個月,她就得上小班了。雖然我很捨不得小小年紀就得上學,但既然是元元自己要求,那也就讓她去試試。還好元元對於環境的適應力還不錯,起碼我還從沒有因為她而請過假。或許,孩子大了些,懂得自我照顧…。

~有點語無倫次的我,其實只是想說:孩子,恭喜你從寶貝班畢業,你即將要上小班了。希望在新老師、新班級裡面,你能夠玩的快樂!

是的,上幼稚園我並沒有希望她能學什麼,我只要她快樂!

不過,她曾經跟我說:媽媽我不快樂,因為老師不讓我玩溜滑梯!

我的元元:媽媽雖然不要求你要學到什麼,但合群與守規矩還是必須的哦!你在上課時間要求溜滑梯,當然老師不會同意呀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