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.jpg  

上星期,帶著元元回娘家找慶慶哥哥玩。

孩子真的是需要伴!

平時,元元有弟弟跟同學;假日,元元有表姐跟表妹。

上上星期,元元難得遇到慶慶表哥,兩個好的差點結拜。

我看著元元學表哥,可以一口氣吃下兩片披薩,很是高興。

我看著慶慶跟元元手牽手去午睡,又手牽手起床,很是感動。

我覺得孩子需要伴,元元需要、慶慶也需要。

小蘊一直混在女人堆裡,放眼望去全是表姐,我也頭疼,難得有慶慶表哥這麼個男仔漢,也好!

當爺爺看到這麼三尊福祿壽,我想爺爺應該跟我有一樣的心情與感動!

 

 

所以,答應元元,有空在去找慶慶哥哥玩。

只不過,元元老是被搶玩具,難得遇到一個這麼斯文的慶慶哥哥,竟然這麼不懂珍惜,潑辣的搶哥哥玩具,著實讓舅舅有些不高興

 

親愛的元元:你知道嗎?媽媽一直以你的不具侵犯性自豪著!但,想不到你竟然只是恃強凌弱,讓媽媽已經著手幫你換幼稚園了。

 

PS:事後我問娘家媽媽,她說是因為她從元元手中抽一張給慶慶哥哥,所以元元應該是認為那全部是她的,她只是拿回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