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.jpg  上禮拜二,突然心血來潮的聯絡住家對面的托兒所,約好了隔天就送過去。

所以小蘊已經在托兒所實習了三天

這些天,我其實心裡很戰兢~

我怕他不適應、我怕他沒吃飽、我怕他睡不著、我也怕一些新聞上發生的事情發生

可是,我得強迫自己心臟強健一點,想著姊姊也是這樣走過來的。(但姊姊不承認她當年有哭的這麼悲慘哈哈!)

 

上星期五,我帶著姊姊陪小蘊一起去托兒所,姊姊看小蘊哭,很難過的對我說:媽媽,你讓弟弟來讀xx幼稚園好不好?我們橘子班呂老師很好耶!這樣弟弟就不會哭了。

我試著跟她解釋:弟弟太小,xx幼稚園不能去,只能去baby的幼稚園。

放學後,姊姊不知道想到什麼,又跑來跟我講:媽媽,那我去baby幼稚園陪弟弟好不好?

這樣的姊弟情,我是有點感動啦!也幾乎想答應。

但是,考慮到托兒所的園長據了解是輪調的,老師的流動率也不低,所以招生情況並不穩定,相對的教學品質也不及姊姊那所已經經營二十幾年,有一定口碑評價的幼稚園!要不是小蘊的年紀未達入園標準、要不是保母觸犯到我的禁忌,我不會這麼計畫趕不上變化的隔天馬上送去托兒所。

 

總之,希望小蘊能盡快適應,阿彌佗佛!每天看他哭,我很不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