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蘊昨天又發燒了!

一整天,接到老師不少電話,都是報告狀況以及諮詢給予退燒藥的必要性。

假若是保母,我想請假是唯一的路。

所以我相信老師很累,照顧一個病兒很累,況且是那麼惜皮的小蘊

每每遇到身體不舒服,總是黏踢踢、要人抱、哀哀叫。

曾經,保母抱一整天,在我接回的時候幾乎是用丟的丟進我懷裡。

曾經,保母累一整天,要求我請假自己照顧。

曾經,多少個夜我徹夜未眠,靠著雞精撐著去上班。

 

照顧生病的小蘊,我知道很累,我也並不想太麻煩老師或保母。

看孩子生病,我心疼,我也想陪伴他。

但當你所扮演的角色不只是媽媽,還是公司員工時,就不得不在這兩者之間取個平衡點。

 

我只能對保母抱歉、只能對幼稚園老師抱歉,並且,再次抱歉!

 

經過這一年來,小蘊總共三次的口瘡炎,我終於發現(其實真的發現的太晚了)他是因為飲食攝取蔬果太少,又加上體質關係所造成,並非醫生所說的吃到髒東西或者食具不潔所致。

 

所以,我去找元元的牙醫師,請他開了口內藥膏跟噴劑給我(因為我也正好嘴破,可以說母子同樣的命運嗎?)又去藥局買維他命B群的發泡錠,希望,這次不用像醫生說的,等一個星期後自然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