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45  

從元元2歲多開始,我就嘗試讓她看電影,但除了"神偷奶爸"之外,我都只能中場離席...

所以,當我看到神偷奶爸的原班團隊製作的"羅雷司",幾乎可以說是毫不考慮的就決定帶孩子們去看.

除了有看完整部影片的十足十信心之外,對於電影內容講述的環保議題,我也深感認同.

大自然真的是需要我們以及我們的下一代共同維護的!

因應兒童節,3/29~4/5信義威秀影城舉辦台灣國際兒童影展,開幕片就是"羅雷司".

果真的如我預期,兩個孩子安安靜靜開開心心的看完整部影片.

看完,元元說:媽媽,那不能砍樹對不對? 動物會沒有家,我們會呼吸不到新鮮空氣?

對! 我女兒真是冰雪聰明.

至於小蘊,我想他記得的應該是主角騎的那台超級可愛"歐兜賣"

超級車迷的咩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