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  

今天早上因為豪雨的關係高中以下停止上課,所以家裡這兩枚孩子在穿戴好衣服之後聽到這消息,高興好久。
家庭照顧假能做甚麼呢?
我決定比照幼稚園的流程,在早上九點半吃早餐,之後原本是開了YOYO卡通要讓他們唱唱跳跳活動活動筋骨,卻意外發現一個卡通「POLI波力」,是有關於車子的故事。接著是「恰恰特快車」…雖然我不太愛孩子當電視兒童,但難得放假咩!尤其難得發現這兩個跟車子有關的卡通,我不忍掃了車迷小蘊的興,就當一回電視兒童吧!
關於天災的有薪照顧假還沒通過,所以今天還是得犧牲我的特休。這讓我想起曹興誠那句話:放暑假為甚麼家長可以不用請假,颱風天就要給有薪照顧假?真真實實是個搞不清楚狀況的人!放暑假可以送去安親班,颱風假是連安親班都休息的耶!我想,這法令不應該只是選舉時的口號,對於雙薪小家庭而言,是真的有這需求。
有長輩可以幫忙是幸運的,真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