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關於馭夫術,我是屬於肉腳的那一型,


不要被馭妻,我就要竊笑了。


最近不知怎的,一些朋友頻頻傳授馭夫術?


但,我從來就不是想駕馭的那種人,


我不喜歡用心機,也不喜歡耍手段,


雖然我扛起所有家務的責任,但我覺得很快樂。


這個家因為有我,才有家的味道。


拋開夫妻互相尊重的高調言論,打破男女平權的觀念,


我想要用自己的方式,建造自己的家。


所以,謝謝許多朋友的關心,


我做的很開心,雖然我總是因此做為論文偷懶的藉口,


但其實,我是心甘情願的。


論文跟家事,也沒有多大的關係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