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我終於知道一件事情,人的個性造就命運。


常常,明明是一件挺好的事情,卻有人轉頭就跑,也有人拾起那份幸運。


往往,前面就一個坑洞立在那裡,有人硬是往裡跳,也有人幸運的閃過了。


以前,我總是那麼的義無反顧,非要把蠢蛋給勸回頭,卻換來一身的傷。


現在,我只能淡淡的出言提醒,至於未來如何,也只能順其自然。


是我變的冷漠嗎?我常常自問。


很多人,寧可相信這是自己的宿命,也不願意承認是自己個性使然。


我心裡有種感嘆,明知不可為,但卻只能眼睜睜看著...


踏錯的那一步,我看到了,卻無力阻止。


遺憾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