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老爺吃尾牙的晚上,天氣冷的要命,偏偏我"又"忘了帶鑰匙,被關在家門外顯的特別孤單寂寞。


看看腕錶已經11點,實在不知道要晃到哪裡去.....不甘寂寞下,到附近的菜市場上東看看西瞧瞧,遠遠看到一堆人擠在一起,我以為發生什麼事情咧!湊近一看才知道,原來是鹽酥雞啊~


原本我相當不屑於要吃東西還得排隊這種行為,基於客戶至上之原則,如果真要等,那小姐我肯定換家吃。不過,今晚閒著也閒著,看這鹽酥雞生意這麼好,有一堆人陪我,也比較熱鬧些,而且湊在攤位旁邊,熱呼呼的好舒服呢!


我很認真的參考著別人的籃子,選了評價不錯的豬血糕跟鹽酥雞。正在發愁大家的籃子都佔了好位子,一時不知道要怎麼擺,老闆指著一個位子示意我排在那裡,我好奇的數了數排在我前面的籃子,整整有30籃之多(看照片就知道了吧!) 好吧!等唄,誰叫我自己太閒。


大小姐我等了一小時,終於吃到我的東西。口感嘛,豬血糕真的是不錯吃,外表酥酥的,裡面軟軟的,好吃呢!不過鹽酥雞就沒有那麼喜歡了,因為有骨頭,不能盡情的吃。但是話說回來,有骨頭是不是代表它不是合成雞肉呢!至少比無骨鹽酥雞讓我心安一些。


這次的排隊經驗,其實挺有趣的,不過下不為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