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昨天下午,突然嘴饞想吃薯條。


老爺說:等我看完布袋戲就帶你去。


隔了半小時...我覺得委屈,ㄧ個人在房間悶悶不樂!


老爺早就忘了我要吃薯條的事情,跑來問我怎麼不開心?


嗚~~~~老爺忘了我要吃薯條...


老爺說:你氣什麼呢?什麼事情,妳要說啊!


我大聲的說:我要吃薯條啦!你忘記我要吃薯條啦!


老爺趕忙賠不是,說要馬上去買來給我吃,可是我現在不想吃了...


老爺為了滿足我吃的欲望,馬上說:那你想吃什麼?我馬上去買給你。


我只是歪頭想了一秒,老爺說我的表情很恐怖,讓他頭痛想睡覺...


吼,沒誠意!


我只是想吃士林的豪大大雞排而已嘛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