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我把所有事情都攬在身上,原本是幫忙的好意,久了就變成自己的責任。


偶爾,我疏忽遺忘了,對方卻忘記那是自己的事情,反過來責怪我怎麼沒有他處理好。


我只是沒有幫到忙而已,你該怪的是自己怎麼沒有把事情處理好?


你很忙我知道,但是我也沒有很閒。


我能幫你,是因為我懂得善用時間與ㄧ直引以為傲的工作效率。


如果,我的好意變成責任


如果,我遇到一個不懂感恩的人


如果,我還繼續自找麻煩


那我就是個大豬頭。


不過,很無奈,這個對方是我家老爺,所以我真的只能繼續當豬頭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