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名狀之看與不看我遲疑了好幾個月,從它上映開始


老爺說他百視達的有2張券月底到期,問我要租啥片子來看。


怯怯的伸出手去拿了投名狀。


老爺好心提醒過我,投名狀ㄧ定不好看,就跟墨攻ㄧ樣。


因為老爺這句話,到今天,我還沒有看。


沒看的理由,很簡單,就是我怕投名狀成了墨攻第二


沒錯!


看完墨攻,我心情久久很難恢復。


對於戰爭,我是又愛又怕。


可就是很難克制想看的衝動。


投名狀還躺在我家的電視機上面終有一天,我還是會看吧!


憑良心講,其實我有點後悔租了這部片。


因為,我不想讓歷史影響心情...


歷史是殘酷的過去,但已經過去了,何必回首殘酷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