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我愛作夢,夢與真實常讓我搞不清楚。


前幾天,夢裡見了一位老朋友,有十年沒見的老朋友....


十年前跟她去唱KTV還記憶猶新,卻如黃樑一夢,醒來已經過了十年。


在她身上,我看到了命運所不能左右的力量,


命運的開始,往往來的讓人措手不及,


她放棄了人生中第一次的抉擇,選了她從沒想過的職業。


她放棄了人生中第二次的選擇,順應了命運為她選的姻緣。


我不知道她後來究竟又放棄了多少次機會?


但,當時年輕的我,實在無法理解,明明可以改變的事情,她何苦如此?


或許,這就是她.....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