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心情糟透了,但我卻說不出個所以然來,從何而說對我來講是個極大的難題。


感受,就是感受,很難用文字形容。


有時候,當我遇到很不愉快的事情時,我會氣的握拳,氣的掉眼淚,但卻也氣的說不出一句話來。


有一次,我跟同學發生摩擦,我握拳掉淚沉默。同學毫不留情的抨擊我,我看起來像個蠢蛋!


後來我發現,當情緒來的時候,必須冷靜,必須沉澱,必須以旁觀者的心態來面對,我才能將事情處理好,至少是我滿意的狀況。


但是,這樣的表現,很無情。當然是無情,才能跟人評論。


年紀越來越大,我已經習慣無情的面對我的情緒。但這種時候,我常常看到對方傷心的眼神。


攻擊,在攻擊中,我眼中只有一個目標,我置身事外,我不再受傷。


但是,攻擊,也讓對方毫無招架能力,我說的振振有辭,鏗鏘有力,對方只能道歉與離開。


最近,我開始憐憫被我視為目標的人,我覺得他們很可憐,讓我這樣無情的對待。


曾經,我手下留情,退了那麼一步,卻得到敵人往前躍進那麼一大步!


我好氣,氣極之後,我毫不留情殺個片甲不留.....


當我拿著勝利旗幟回到了家,午夜人靜,我又開始懊悔,忍一下又不會怎樣!現在對方一定很可憐。


氣啊!我氣自己怎麼那麼無情,我也氣對方愚蠢?


我已經不是多年前那隻紙老虎,這幾年,我已是隻大貓,再過幾年,我就是老虎了。


不要惹我,知道嗎?!


一直以來,我總是給對方一次機會,就算我幾乎知道,又是受利用。但我還是心軟的給了那麼一次機會,我期待事情會有所不同。總歸,我是失望了。


今年開始,老師告訴我,不用再給機會了.......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