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上禮拜陪著老爺去參加婚禮,地點在新莊的大宅門創意日式料理,據說是船老大的連鎖餐廳,我想應該有其水準吧!雖然我不能吃海鮮,但是我想應該有其他菜色可以讓我飽餐一頓,於是我帶著期待的心情去參加喜宴….


頂著正午時分的烈陽實在不甚舒服,原本期待一進餐廳迎接我的是那涼爽的冷氣,沒想到餐廳裡也只有像涼風扇一般的溫度,在老爺簽名的同時,我看了一下四周環境,佈置上來講還算用心,可是位子很擁擠,讓原本就不是很涼快的冷氣幾乎是只有涼風。不過,慘的還在後頭


當我們走到位子坐下時,當場我很想微笑點頭閃人因為簡直熱斃了,我們這一區根本沒有冷氣,而且天花板還是鐵皮屋,嗚雖然坐在餐廳裡,卻感覺像坐在路邊的辦桌一樣,讓我整個沒有食慾,老爺更像是從游泳池裡出來一樣,衣服濕了一整片。後來,餐廳終於大發慈悲拿了2台電風扇給我們,可是四十個人共用兩台電扇,想也知道是怎樣的慘狀。


我想,在怎樣的美食,如果用餐環境不佳,都會大打折扣的。早知道,包個紅包當賀禮就是了,幹麻去那裡活受罪呢?!


喜宴結束後,我跟老爺在板橋的遠百巧遇另一桌的同事,原來他們跟我們一樣,來遠百吹冷氣的


 


PS:奉告諸位親朋好友,如果再有人去大宅門辦婚宴,小姐我可不光臨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