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有個朋友的朋友要結婚了。


聽聞浪漫至極的求婚過程...


所有的親友Tiffany鑽戒河邊的景觀餐廳以及男主角作詞作曲兼主唱的求婚歌曲,譜成了一幅溫馨美麗的浪漫畫面。


我看著哭成淚人的女主角,衷心的替她高興,雖然我不認識她,雖然她只是我朋友的朋友。


這種幸福,是許多女孩夢寐以求的婚禮,


是許多待字閨中的期待,但我卻有一種踩在雲端的不踏實感在滋生與蔓延。


或許我老了,老的經不起太多的刺激;


或許我個性使然,我寧願平淡踏實的過日子。


踏實總是比浪漫讓我安心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