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最近,媽媽我每個禮拜天晚上,不管是去COSTCO敗家還是回娘家當女兒賊,一定要在10點以前回到家。


不管小玄子是幾點吃飯睡覺,一定讓她在10點前洗完澡喝完奶睡飽覺。


究竟每個禮拜天的十點有什麼魔力??


哈!因為幼稚的媽媽最近迷上命中註定我愛你啦!


 


原本,我對於偶像劇是非常的嗤之以鼻。除了劇情乏善可陳的幼稚之外,演員的功力實在讓我不敢恭維


所以就算廣告一直的強力放送,依舊打不動我的鐵石心腸。


不過,老爺可不同了,他很喜歡嘗鮮,他說:廣告一直打,我們來看一下吧!說不定還不錯看。


於是,我勉為其難的點頭。


就在我被迫看完第三集之後,不知不覺的就開始等待下個禮拜,然後又是下個禮拜


說實話,我個人覺得還挺好看的。(純粹是個人看法)


 


所以,媽媽我最近在瘋命中註定我愛你」,就這樣,報告完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