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記得那個朋友,那個良善的讓人感覺愚蠢的傻妞


最近,她傷了心


她的主管,為了愛將的考績,硬生生的犧牲掉關於她的福利。


據說是:如果有一個人的考績要打A,則必須另一個人的考績要是C。


一般保守的主管,都將考績打在B的安全地位。


(我想,如果是我也是這麼做的


依據政策,要晉升就要有連三年的A,這位愛將連打了三年A,那位傻妞就因此被打了三年的C!


 


前天,她問我,是不是要改變?因為,她被欺負的有點不太爽!!


我,不敢回答這個問題。


她說:有失有得。


我問:得到什麼?失去些什麼?(其實,我心裡已經大略知道)


得什麼呢?


以她的人為,想要在工作上稱心如意,我相信可以的。


失什麼呢?


她失去了初心,失去了那萬分良善的初心。失去了心性修為


 


基本上,我心疼她的委屈,可是,我卻希望她能繼續保持良善。


我,班門弄斧的贈了她ㄧ段話:


浮生若茶,有心喝茶,心在碗邊;無心之茶,柳綠花紅。


 


但是,我還是希望那個爛主管會有報應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