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關於黃金寫手,我一直猶豫著

其實我知道幫寶適有一定的品質,我也知道幫寶適愛用者不少,我更知道幫寶適也算是尿布界的翹楚了。

我也用幫寶適!

但我沒有品牌迷思,純粹是因為COSTCO,方便購買而已。

 

話說回來黃金寫手

對於推薦文,當然最良心的做法是自己正在使用。

另外一種是為了黃金寫手,使用後寫的使用感想。

而我最不屑的是:明明不是愛用者,明明在寶寶照片裡看的出是包另一種尿布,怎麼還昧著良心說是愛用者。

 

其實,黃金寫手的回饋也沒多到讓人可以昧著良心吧!

雖然,這樣無傷大雅。

雖然,商品本身的品質不容置疑。

雖然,大家都這樣

 

我不想這樣一窩瘋~

好吧!

我承認,對於推銷,我很排斥。因為,我覺得不實的情況居多,我只相信自己!!

尤其,連經營BLOG的媽媽,都會為了黃金寫手說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