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,累的受不了的我想要早早卸貨去享福。

對!

對我目前的狀況而言,剖腹生產是高級的享受,我只要負責躺在床上就好。

很無奈的,醫生說他並不建議我把日期提前,曾經我試著反應,胎兒體重已經達安全標準,why not?!

醫生說,參考標準除了預估體重之外,週數也要列入考慮,況且體重是預估的,會有誤差。

好! 為了胎兒健康,我還是得再忍忍。忍一時換未來的輕鬆,也划算的。

 

小玄子當初原本計畫自然產,所以她在肚子裡待到39週又3天,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踢破羊水準備退房,但我足足痛了30個小時,這樣算起來,她在肚子裡幾乎是整整40週分毫不差!幸好,我的辛苦是有代價的,1歲10個月的她,除了因為保母照顧疏忽出現尿布疹或是跌傷去看醫生之外,甚少有什麼病痛。心臟不好的媽媽,可以不用整天提心吊膽的憂心她的健康。

 

話說回來,所以,雖然我已經預約在36週多生產,但回家之後越想越後悔,於是隔天我又去掛了那個要等很久的產檢醫生門診,只為了改生產日期。馬上,被醫生虧:早聽我的不就好了?!算了,反正醫生虧我虧習慣了。

 

這個老二,很識相,知道媽媽最近很忙,所以沒空正常飲食,他卻懂得自動自發的吸收。

36週,媽媽我胖8kg,,老二預估體重卻可以高達3000g,而且醫生說他頭不大。(真可惜,這是自然產的好條件呢!)

 

孕期即將結束,沒有意外的話,是我人生當中最後一次孕期。

很好,以後再也不會有公司的胖妹妹趁人之危的嫌我肚子大。

年輕胖妹妹竟然跟我這孕婦比胖,一天到晚說你肚子真的有點大,阿是怎樣?滿足一下終於有人比你胖的虛榮嗎?

反正,我很肯定,生完之後,我應該會恢復以往的窈窕,暫時不跟胖妹妹計較了。

等我生完,看我穿的更辣更火羨慕死妳!!!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