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,我被很多事情拉著跑,忘了時間忘了心


前幾天,一個朋友去參加農禪寺的皈依大典,才讓我想起,我有多久沒有省心?


有些人,滿嘴仁義道德,私下卻比任何人都污穢。


有些人,滿臉誠懇親切,熟知卻是變臉高手。


我遇過,真真實實的,那一刻,我不知道該做何感想?


耍白痴是我唯一的方式。


 


當你真真切切的反省自心,久了,竟對許多事情更了然於心。


看清事情的真相,讀懂人心的真切。


席捲而來的,不是識破的喜悅;而是,人性的殘酷。


 


你必須學會,用極淡然的態度來面對~  


你必須用更包容的心,來面對所有。


唯有如此,才不會被氣死!!!


 


我的生活導師曾罵我:妳怎麼淺的像一灘水?


當時我難過死了,對於導師毫無保留的批評,我又氣又羞。


在經過了6年之後,我又問導師:我還是地上那灘水嗎?


導師回給我ㄧ抹笑容:水有了些深度,已經在臉盆裡了。


我希望有一天,我能做大海,包容一切萬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